close

undefined

 

    去年度很夯的電影之一,大概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了吧,常看美國的脫口秀節目也會知道這

部很常會被惡搞,所以今天上映的五十道黑影,理所當然也成了我矚目焦點之一(畢竟可以接受

馬龍韋恩期笑點的女生實在很少)。

 

    首先我覺得看這部電影一定要先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像被我強拉來陪看的朋友因為沒看

過,整場都呈現一個放空狀態!只能不時的看我偷偷發笑,她的頭上大概都是問號了....

 

    惡搞版其實真的就充滿了惡意啊,一開始就直接把女主角翻成了憨娜XD(是有多憨啦),而她在

部作品中也確實人如其名的蠢到不行。例如原作的女主角要去拜訪格雷時推門的橋段,在惡

搞版本裡面就變成超級無厘頭的撞門,完全沒想到要試著拉門,結果有BUG點的門自己開了,

憨娜就這樣一頭撞進去裡面。

 

      在原版中很經典的忘了帶筆橋段(原作男主角就是因為這樣愛上女主角的),男主角也超北七的遞

了她一堆筆!讓原作中原本很浪漫的一些情節,在惡搞版的黑影中也完全破滅,偷如女主角

喝醉時,格雷把她拎回家,早上起來女主角準備吃吐司時,黑影的格雷就把整個土司舔過一遍

,充滿了性暗示和噁心感阿(這段友人看完很想殺了我,我倒是笑得很開心....),還有原本搭直升

機的橋段也可以被惡搞。總之就是一部會讓你一直比一比,抓出哪裡不一樣的白爛電影!

 

    至於電影的一大福利就是男主角的身材吧!馬龍韋恩斯在片中大秀胸腹肌,整個就讓人眼睛吃

冰淇淋阿!搭配上他一貫的搞笑方式,讓人覺得在劇中的他也很帥!讓人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至於女主角我還是喜歡原始版的達珂塔強森多一點阿!憨娜這角色在裡面太傻了,讓人很難

真心喜歡Q_Q

 

  整體而言,覺得劇中因為有一個故事當背景,加上搞笑,能夠讓人快速的融入劇情,建議上電

前,真的要先看過正統的!才能真的體會到劇中的笑點阿,另外劇情的部份就真的有點淩亂

,雖然這類片子都是這樣,但是笑完之後總是會覺得有點空虛...,進電影院前要有心理準備就是

了。

arrow
arrow

    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