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鬼師--人鬼殊途!

    喜歡泰國片的我看到這次的片子,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聞鬼師。這幾年的泰國鬼片已

經不像是我以前小時候看的恐怖泰國鬼片了,這次的電影果然也不例外XDDDD

完全就是長歪了阿!(咦)

 

    看到預告直覺就是鬼戀人系列,不過整個題材算是比較創新。裡面的主張鬼不是用眼

睛可以看到的,而是要靠鼻子的嗅覺。另外像是一般人覺得鬼是可以穿透牆面的,電影

裡面給他的定義是鬼可以穿透的是後來再改建的牆面,但是對於他生前就存在的牆面,

是無法穿透的!還有鬼對於某些生前記憶是會失去的。總總論點環環相扣影響了整部片。

 

    故事在講述學校的前身是公主的宮殿,公主莫名的被人殺害,所有罪名指向了園丁,

最後園丁被處死了。女主角因為小時候的一場車禍後可以聞到鬼的存在,一個死掉的鬼

學長是園丁的遠方親戚,為了追查公主的死因意外的喪命了!鬼魂持續徘徊在校園內,

想要去追查真相,因此需要一個夥伴幫助他。

 

    有別以往的鬼片,感覺這部更有推理片的感覺。在找尋兇手間的緊張感,還有男女

主角的曖昧情愫,輕快的配樂!真的讓人忘了是在看鬼片Q_Q

加上...鬼片的特效,真的很白爛阿!眼珠掉出來的眼珠動畫就很像是卡通動畫一樣,

還有那像爆米花的臉,特效真的讓我跟一同看電影的夥伴笑翻了XDD

好!

想看鬼片被鬼嚇,沒有!你儂我儂愛情片,就是他!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這電影,除了主線男女主角追查兇手外,也有一些支線像是女

主角和她的好友的友情,以及她好友和化學老師之間。把電影展現的不冷場,但卻也

讓故事感覺有點凌亂!有些劇情讓人留下了許多的疑問阿!像是好友的母親要女主角跟

好友說化學老師不是好人,但...為什麼最後阻止不了悲劇呢?好友用懷孕試探化學老師

的真心,為何連女主角也要騙呢?一些沒有交代的劇情,只能讓我們自己腦補了>"<

 

    最後電影的主題曲真的蠻好好聽!害我忍不住搜尋了一下 : )

 

 

arrow
arrow

    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