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續追了兩部電影,007不知道是看片名感覺就應該要很厲害的樣子!總之就是期待

很多,然後有點失落的感覺。

 

   看電影之前有爬了一下評價竟然很多的負評,於是抱著朝聖負評的決心去看片子。果然…

這是繼復仇者聯盟2之後,讓我在電影院失神的片子XDDDD

 

----------------------------我是防雷頁---------------------------------

 

   一開頭的場面,是墨西哥的亡靈節,就像是嘉年華會一樣,感覺很有看頭。讓人也想飛去

墨西哥體驗一下的感覺。

 

   隨後開始的劇情就是和反派之間的對打,真的要說整部戲就是感覺不到主角很強阿!從一

開始在飛機上打鬥到後來在沙漠的火車上打鬥,都有一種讓人覺得我真的是在看007嗎?整

個感覺就是被”猫”假的!連後面被反派綁在椅子上用鑽子鑽,也是女主角出來丟了一個手

錶爆炸,才化險為夷!

 

   另外要讓人翻白眼的劇情,我想大概就是床戲吧!寡婦那段,感覺就是超級莫名的阿!講

沒幾句,就可以讓人對他傾心?讓人把所有情報都跟他說?真的是好大的魔力阿!和女主角

一樣也是讓人無言!有一種是無腦嗎?又上床了!白眼翻到後腦勺了!

 

   如果真的要找這片子的優點,我想就是有的風景算好?

   讓人看完電影都想去墨西哥和倫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 龐德
    全站熱搜

    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