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在印象中就是東方的東西,從棺材蹦出,跳阿跳的!貼上黃色符咒,

 

鈴鐺噹噹響,糯米飯黑狗血,暫時停止呼吸的。西方的殭屍則算是活屍(?),

 

發生原因好像都是生化實驗、化學感染...等,使人變成活屍。




 

 

 

=======================防雷線==========================




   五月份就在PTT看到了預告,內容描述著小孩子吃了受感染雞塊發生了突變,

 

噬血又具有攻擊性,被咬過的小孩就會變得一樣殘暴!裡面的老師感覺每個都

 

很奇葩!講課的內容讓我隔壁的男生忍不住笑了好幾次!其中有一個老師感覺

 

很厲害,對於生理解剖基因什麼的都表現的很專業的樣子,說甚麼病毒會影響

 

雄性激素還是甚麼的所以只有屁孩才會發病,其他成年人則能逃過!整個事件

 

發生的場景是校園,就是想看老師和學生來個大逃殺阿XDDDDD  這部電影沒有

 

搶先在教師節上映真是有點可惜了!

 

   劇情大概就是一般觀眾所能猜到的劇情,一群小學生追著大人跑!(殭屍片最

 

大的賣點不就是這樣嗎?  你追我跑 我停你咬)。列為十八限,不外乎就是有些

 

畫面血腥了點!老師被學生咬得稀巴爛,路過的員警還以為學生們的營養午餐

 

吃了櫻桃派?直到最後發現學生們感染了病毒,來接送的家長也受到了攻擊,

 

到最後蔓延到整個城市。

 

阿!!!西方的電影都超愛這樣演的阿!整個城市就剩下主角一群人......

 

 

   整體而言,我覺得畫面缺少了點真實感,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護理師,所以才覺

 

得他不夠真實不夠血腥的! 裡面屁孩的攻擊力也沒有想像中強勢,如果可以來個

 

基因再進化(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之類的)或是學習某些技能(跳躍強化,腦筋強化,

 

腕力強化,腳力強化之類的)!殺個老師們屁滾尿流失了魂!這才是王道吧!?

 

 

 

咦!我真的沒有很嗜血啊! 

 

   不過這裡面的體育老師感覺頗帥!不管是他拿滅火器狠K屁孩時,還是當他穿上

 

裝備發射球擊倒屁孩,還有後面點火的橋段。都讓人有戀愛的感覺!體育老師感

 

覺比主角更主角阿XDDD  

 

 

女主角不選體育老師的話一定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W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